lalaland

严甜唯,只写跟严有关的cp

等你 二

  ABO 

  朗姆酒 翔A* 葡萄 源O

  

  等张真源和严浩翔回到家里。严老爷子已经在沙发上等着他们。其他亲戚也在沙发周围稀稀拉拉的坐着聊天。看到他们两个来了,严老爷子首先开口 “过来让爷爷瞧瞧” 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除了刚刚婚礼,就没有见过这么多人,有点害怕,于是往唯一认识的人-严浩翔的身后躲着。严浩翔温柔的揽过张真源的手,微微低头在张真源的耳边说 “爷爷叫你,你过去跟爷爷打个招呼” 张真源还是站在严浩翔的身后,手紧紧的抓着严浩翔的手。“有点害怕是吗,那我带你去好不好” 张真源这才点点头,松了松抓的很紧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源,这是爷爷”

  “爷爷好” 张真源在严浩翔的介绍下,乖乖的跟严老爷子打了个招呼。严老爷子表情没有变化,从兜里拿出一个红包递给张真源。严浩翔拍拍张真源的手说“ 爷爷给你的改口红包,收下吧” 然后朝着严老爷子微微点头说道“真源也不太适应这么多人,我就先带他上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亲戚看着严浩翔直接忽略他们,而往楼上走去,也都不满起来。七嘴八舌的跟严老爷子抱怨 “这小子也太目中无人了”“不是,爸爸,我好歹是他伯父,他都不用过来给我打个招呼吗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根本不在乎那群乌合之众的想法,也懒得跟他们虚与委蛇。看着张真源乖乖的站在自己身边,严浩翔才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了房间,张真源的脸就红了,他们现在是夫妻了,那就会做羞羞的事情。老光棍家里只有一个房间,老光棍有时候会把他支出去,他最开始也不知道这是要干什么。直到有一次实在没有什么好玩的,所以张真源出去逛了一圈就回家了。家里的门是锁着的,透过门缝,他看到有个阿姨正坐在老光棍的腿上,阿姨的脸上好像是痛苦,却又带着点潮红。嘴里在求饶,于是我们正义小源就很着急的拍门,一边拍一边喊着 “叔叔开门啊!叔叔开门啊!不要欺负阿姨了!”

  

  这之后张真源被打的很厉害,老光棍一边打一边说:md,怎么就收养你了,没脑子的东西,让我丢脸!这是夫妻之间会做的事情,你以后要是分化成O也要做这种事情,你没在家里看到过你爸妈做吗!你弟弟就是这么来的!md没脑子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这之后,村里的人也会拿这件事调笑张真源。本来张真源就是容易害羞的性子,加上分化成了O,不仅性子软糯,信息素还是香甜的葡萄,就更多人喜欢逗他。久而久之,张真源知道:成为夫妻之后就要做羞羞的事情,但是不能让别人知道,而且做羞羞的事情还会有可爱的小孩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