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land

严甜唯,只写跟严有关的cp

等你 一

  ABO

  朗姆酒 翔A* 葡萄 源O

  

  跟严家联姻是张老爷子还在世的时候作出的决定,那时候的张家和严家还是势均力敌的,但是现在张家已经势弱,严家老爷子没有毁约已经是万幸。所以安排和张家联姻的是严家的闲散二公子-严浩俊。张家捧在手上的公子-张向笛,也不愿意葬送自己的一生,所以这件事落在了张家夫人远房亲戚-张真源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张真源有意识以来,他知道自己和别人有点不一样的。因为身边的人总是会对自己指指点点,还有很多人会很惋惜的看着自己,说“这孩子可惜了,以前多聪明啊” 

  

  在张真源8岁的时候,张妈妈又怀上了一个孩子,家里贫穷,只能把张真源送给村里的老光棍当孩子。老光棍平常游手好闲,对张真源也是不管不顾,喝醉了酒还会打张真源出气,但是张真源还是很依赖他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张夫人找到他们家,说可以给他们一笔钱,只要替张向笛嫁到严家就好。张真源才被亲生父母接回自己家,等待出嫁。

  

  在婚礼上,张真源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只知道,张老爷和张夫人脸色很差;所有的宾客也窸窸窣窣的发出声音,频繁往张真源这边看。然后有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男子从宾客席里站起来,接过戒指,给张真源带上,在张真源还在发蒙的时候,男子已经捧着张真源的脸准备亲吻,男生最后亲的是自己的手背,然后把张真源抱到怀里说“你好,张真源。我是严浩翔,以后就是你的老公”

  

  男生长得很好看,是张真源长这么大见过最好看的人。双眼皮下深邃的眼睛,高庭的鼻梁,眼神温柔,而且嘴角带笑。手指温柔的摩挲张真源的脸。“到后面等我好不好。你刚刚在哪里休息的,就去哪里等我,其他人找你都不要理他们” 张真源点头,然后朝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刚到休息室,张老爷就很严肃的走过来“真源,这个婚礼出了一些差错,这样吧,还是让向笛嫁去严家,为了补偿你,你就在我们家带着吧” 张真源其实不太听得懂张老爷在说什么,但是自己刚刚答应了好看的人(严浩翔)要乖乖待在休息室等他,“不用了,我答应了老公要在休息室等他,谁来都不要理” 张老爷的脸色有点黑,但是又想维系自己的面子。还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被张夫人带走了“我们跟严老爷子说就行了,跟一个傻子说什么啊” 张真源很想说“我不是傻子”但是张家夫人老爷已经走远了。张真源失落的走进休息室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严浩翔到休息室的时候,张真源已经等困了。“真源,走,我们回家了” 严浩翔在张真源身边的蹲下,温柔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